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办公楼再次发生盗窃事件

来源:逸林   9-18   阅读:
T AAA

继上周五办公楼发生失窃事件后,今天办公楼再次发生盗窃事件。

上午11时,五楼社会工程学院的一名教师在离开办公室仅一分钟,就丢失一部手机和手提包一个。他迅速向保卫处报案。保卫处值班人员立刻派人封锁了办公楼。一名治安科干部发现一名身穿淡色衬衣,脚登布鞋的男子。此人手臂下夹着一个提包。该男子在发现楼门被封锁后,又退回一楼电梯处。当他发现治安科干部注意他时,未等电梯到达就迅速从楼梯跑上楼去。此时失主下楼向保卫处详述丢失情况。保卫处干部认为刚才那名男子十分可疑。于是,保卫处林发军副处长立刻派治安科干部和保安守住办公楼各出口,并与失主上楼搜查。在搜查过程中,保卫处的同志在二楼通道处发现了失主的提包,包内1500余元已被小偷窃走。后又在二楼入口的门后发现了失主的手机。

林发军副处长带领治安科干部在11:00到14:00三个小时里对办公楼进行了三次搜查,但都未能抓到那名可疑男子。保卫处的同志仍在继续注意楼内的动向。保卫处的同志希望广大教工提高警惕,不要给小偷以可趁之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