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57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班举行商事模拟仲裁实务培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8-18   阅读:
T AAA

8月12日上午,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中国政法大学三家共同主办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班——商事仲裁实务培训”模拟仲裁庭审在北京仲裁委员会举行。

仲裁庭由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教授刘凯湘、中国建设银行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吴胜春、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段东辉共同组成。北京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福勇担任特约点评人,北京仲裁委储欧亚任秘书并主持庭审。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以及证人均由本期学员担任。

本案是一起借款合同,以及由借款合同衍生出的担保合同的纠纷。申请人变更、增加的仲裁请求,被申请人提交的反请求,均已在庭前提交给仲裁庭。正式开庭前,仲裁庭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庭前评议,就重点问题进行了归纳。整个仲裁庭在首席刘凯湘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

在复盘环节中,仲裁庭就双方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就不足进行指导。最后,陈福勇长对本次活动作总体点评。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