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黄冈市就业创业合作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9-22   阅读:
T AAA

依据与湖北省黄冈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暑期,我校与黄冈市就业创业合作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4月下旬,我校与黄冈市人民政府对接单位商定了参加黄冈市“创天下”大学生创业节、毕业生招聘和组织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三方面合作内容,并协助发布了《2016年黄冈市直企事业单位面向全国985、211高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

“爱传思”创业项目代表李云菲、任子辉在活动现场

5月27日,我校推荐的学生创业项目“爱传思”参加了由中共黄冈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卓尔杯·创天下”大学生创业节,与来自北大、清华、浙大等知名高校的18支创业团队同台竞技。通过参加创业节,“爱传思”团队不仅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大学生创业者,同时对项目推广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暑期实习合影

8月份,我校组织10名在校生前往黄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政法委、检察院、人力社保局、城管执法局等市直机关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克服了炎热天气的影响,通过在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锻炼,收获颇多:学会了适应并融入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提高了适应能力;通过深入工作一线,体验了基层工作的不易,理论学习经受了工作实践的检验;感受到有效沟通、团队合作和现代信息技术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相信这次实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职场生存能力,也会有助于同学们思考今后学习的意义以及工作的意义。

据悉,学校今后还将积极拓展渠道,为在校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实践的机会。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