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北京“校园之友”公益助学促进会(筹备组)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王逸君   11-17   阅读:
T AAA

11月16日下午,2016年北京“校园之友”公益助学促进会(筹备组)助学金发放仪式于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常保国,学生处处长卢少华、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韩萌萌出席会议。北京“校园之友”公益助学促进会(筹备组)会员与43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卜路军主持。

会上,卜路军简单介绍了公益助学促进会助学情况。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北京“校园之友”公益助学促进会今年在我校开展了三项活动,分别为捐赠“爱心大礼包”、设立助学金以及学车优惠。

常保国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接受捐款,并向公益助学促进会赠送礼品。随后,助学金获得者代表,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吴仁辉同学以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高朋同学发表了感言。他们对捐助者的真挚关怀和热心援助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袁文彩代表捐赠方进行发言,他对学校领导以及各位助学金设立处的负责人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此次活动不但帮助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也圆了我们的助学梦,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递、发扬下去。他还对受助学生们能够进入法大学习深造表示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的实力与水平,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人生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接下来,常保国分别代表助学金设立方和学校发表讲话。他对捐助者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来自社会的资助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校对于贫困生的扶持。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提高自身学识与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牢记关怀,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大人,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后,大家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同学们积极踊跃发问,筹备组会员们回忆起自己求学与创业时的艰辛岁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经验与感想,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实践,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