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校区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11-17   阅读:
T AAA

11月15日,我校两校区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昌平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现场)

11月15日上午八点,两校区投票站分别举行选举投票启动仪式,学院路选区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昌平选区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主持。会上,主持人分别介绍了本选区的正式代表候选人产生基本情况和选民登记情况,呼吁广大选民珍惜自己的选举权利,认真负责地投出庄严的一票。两校区选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总监票人分别宣读了海淀区、昌平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介绍投票选举的注意事项,并公布选举工作的监票人名单。

(海淀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现场)

随后,工作人员当众检封票箱,监票人及工作人员在各工作岗位就位,投票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不少同学八点左右就来到了选举现场,陆陆续续赶来投票的同学也表现出了高昂的投票热情。其中,16级中文系的胡晓威同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初次作为选举代表感到十分激动,真正接触到了民主选举才切实体会到自己是这个社会不可缺少的一分子,今后也会秉着负责任的态度,行使好自己宝贵的选举权。

据悉,两校区的选举已于15日24时结束,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