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务干部赴沂蒙山革命老区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组织部  文/杨明荃 图/卢云开   11-30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11月26日至27日,我校第一期党务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山东临沂沂蒙山革命老区举行。培训对象为党建督导员、分党委党务秘书、校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等。

(学员们实地参观革命纪念馆)

本次培训班以“弘扬沂蒙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采用现场教学和辅导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并到临沂市委党校听取沂蒙精神专题报告。全体学员在孟良崮烈士陵园中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言。

通过实地参观和辅导报告,学员们回顾了“孟良崮战役”那段峥嵘岁月,学习了明德英、王换于、沂蒙六姐妹等著名红嫂的感人事迹,了解了八路军115师的卓著功绩及山东省政府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理解了沂蒙精神的内涵与特征,对党的优良作风、精神和传统有了新的认识。

(党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在党务工作专题研讨会暨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先后发言,交流了本次培训的学习收获和感受,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启迪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沂蒙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扬和践行沂蒙精神。

据悉,校党委还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