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大计——我校成功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图/尹建峰   12-19   阅读:
T AAA

(董事会主席张福森发表讲话)

董事会主席张福森发表讲话。他总结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就董事会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未来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健全董事会制度,不断增强董事会的代表性和权威性,不断完善学校与董事会的联络协商,充分发挥董事会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咨询、协商、审议、监督等功能。根据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积极探索董事参与学校治理的新的工作机制。二是进一步完善学校与董事合作的模式和机制,利用好董事会这个平台,大力推进学校的国际国内合作工作,实现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目标。三是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董事会的资源募集和共享机制,一方面调动董事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使学校在争取社会资源、筹措资金方面取得实质进展;另一方面使董事在其个人或组织的发展中,切实感受到学校在法学、教育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真正做到互利共赢。

他指出,在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董事会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他希望并号召各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共同为实现中国政法大学建设世界一流法科强校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合影留念)

冯世勇在总结中高度肯定了董事们对法大未来发展负责的精神、感谢董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董事们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董事们的发言有宏观有微观、有思路有理念、有总结有创新,是一场重要头脑风暴,为未来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他指出,学校董事会是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的资产库,是与社会沟通的重要平台,希望法大的全体董事在法大的建设与发展中、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中、在法治中国建设中,于智力、资源、财力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上一页 [1] [2]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