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尹建峰   3-13   阅读:
T AAA

为深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职场发展现状,进一步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我校于3月10日下午在昌平召开“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北京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律师事务所、国企、民企、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自主创业等行业和部门的九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

(“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校友代表座谈会)

常保国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说,校友评价和建议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要靠毕业生的评价、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评价进行综合检验。学校将把校友们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部门,形成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动力。

校友代表刘永国、郑慧媛、李杰、赵佳、刘蜜蜜、王丰凯、李超田、黄丹、唐开清分别对学校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业指导以及职业规划教育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学生处处长卢少华在致辞中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顾永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和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何欣等教师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