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国内合作处   3-23   阅读:
T AAA

3月22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以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刘东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校组织部、国内合作处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省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来访我校)

会上,刘东首先介绍了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市作为河南省的省会城市,经济发展迅猛,去年全市GDP总量超过7000亿元,财政收入超过1000亿元,尤其在现代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会展与物流业发展最为显著。他指出,郑州市的发展也存在着教育与科研力量不足的短板,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郑州社会经济的发展。

苗晋琦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发展应用技术教学,以学生就业为导向,努力提高学生应用技术水平,增强学生就业能力。目前学校仍然存在学科建设水平的不足的问题,期盼两校能够开展积极交流合作,并希望能够引进我校优秀人才,加强该校学科建设能力。

冯世勇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同时,冯世勇积极回应了刘东及苗晋琦的合作倡议,表示将会积极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去郑州就业发展,并大力支持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专题宣讲会。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双方就继续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确定了双方交流合作联络人和有关事项。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