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袁芳入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来源:学生工作部   3-29   阅读:
T AAA

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日前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袁芳名列其中。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1月启动,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723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193名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袁芳凭借专业的职业能力和优秀的工作业绩,成功入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袁芳老师)

本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优秀事迹正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请广大师生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http://education.news.cn/2017-03/28/c_129519145.htm

http://special.univs.cn/fdyzt/2017fdy/ndrw1/2017/0327/1156401.shtml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