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4-19   阅读:
T AAA

4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动员布署会,启动我校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副校长李树忠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解志勇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黄利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学位点建设的历史、现状以及“十三五”规划中学位点的建设任务,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新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要求、评议流程、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申报材料编制、学科资源整合、学科方向凝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树忠进行总结。他指出,学位点申报是今年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推动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质量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各学院一定要统筹规划,明确目标任务,力争在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上有所突破;要精心准备,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对学科现状进行摸排和梳理,做好学科点申报的材料编制工作;要坚持质量导向,以学位点申报为契机,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推进学科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最后,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工作,仔细研读政策、把握精神、抓准要点,进一步凝练方向、整合学科资源、突出特色亮点,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的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