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璀璨青春点亮美好生活——2017届毕业生摄影展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文/王逸君 图/尹建峰 李泽锋   6-16   阅读:
T AAA

6月15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美好生活”2017届毕业生摄影展在昌平校区逸夫楼文化艺术展厅开展,本次展览也是第二届RONG媒体文化节重要组成单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毕业生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7届毕业生摄影展)

本次毕业生摄影展是党委宣传部举办的第五届毕业生摄影展,从2013年的《情系法大·梦想启航》到本届《美好生活》,每年的摄影展都围绕一个主题,5年间共展出800余幅毕业生的摄影作品。

开展仪式上,常保国指出,在这样一个光影时代,技术的进步给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从黑白到彩摄,从胶片到数码,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记录生活中发生的点滴美好。他跟现场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摄影的感受和体会,他说,今年是83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作为其中的一员,当与同学朋友回首过往年华的时候,曾经的照片影像是很好的记录与珍藏,帮助大家维系了同窗情谊,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照片所描摹的情感回忆与共鸣在时光的冲刷下更显珍贵。常保国希望摄影展能持续开展下去,并将历届摄影作品汇集成册,作为法大校园文化和精神的一种表现形式,让师生们能更加了解和热爱我们的校园,热爱美好生活。同时,他也希望师生能用摄影来记录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更多社会调研、宣传普法等活动留下影像资料,讲好法大故事,将那些精彩瞬间定格成为法大珍贵的影像财富。

毕业生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金雨双表示,照片记录的都是自己在法大四年里最珍贵的回忆,看到这些照片,就想起过去四年在母校度过的每一天。她会保存好这些照片,将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间。

宣传部部长刘琳琳,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分别给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戒指和约拍照片。

(观展)

此次影展共展出来自各院毕业生拍摄的164幅作品,摄影作品围绕“美好生活”主题,展现了毕业生这四年的校内外生活的点点滴滴。今年的展览还使用了扫码语音讲解,以方便师生观展。本次展览展至6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