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一行来我校走访座谈

来源:统战部   10-17   阅读:
T AAA

近日,海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首清率领主席班子成员到我校学院路校区走访座谈。同行的有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海淀区政协秘书长杨剑飞,海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副主任于小静,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树彦等。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了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校海淀区政协委员王玉梅、金英杰、栗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

(参观钱端升纪念馆)

会前,傅首清一行参观了我校钱端升纪念馆,傅首清表示展览使他感触颇深,中国政法大学有悠久的统战传统及优良的历史文化,希望能将这种优势传承下去。

(座谈会)

会上,胡明首先对傅首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法大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统战成员的基本信息及统战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党委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做好统战工作。

傅首清表示,本次政协来访的目的,一方面是看望慰问学校的海淀区政协委员,另一方面是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在参观走访后,他深切感受到法大高度重视法治社会的建立,为中国法治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海淀政协将大力支持法大建设和工作。他希望双方多沟通交流,更好为法大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支持,也更好地为学校服务。同时感谢法大一直以来对海淀区政协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傅首清还介绍了当前海淀区政协委员的有关情况,海淀区政协委员中百分之六十以上是党外人士,大部分都是高校教授及科技工作者。他希望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我校三位政协委员分别报告了各自履职情况和感想,对学校重视和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制定有关减免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量等制度规定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对海淀政协来校慰问和大力支持委员的自身工作深表谢意,同时委员们也为中国政法大学与海淀区的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更好履职,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学校与区域共同协调发展。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