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热议中共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统战部   10-19   阅读:
T AAA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统战部专门邀请了部分党外人士与我校党政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同志一起在昌平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报告。

观看开幕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与党外人士来到逸夫楼会议室,畅谈观后感想,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上,辛崇阳、许身健、康晨宇、侯佳儒、欧阳晨红、杨育茹、程田芳、杨乐等部分党外人士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本职工作畅所欲言,观看后因故没能来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还以短信方式表达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和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决定性、战略性、标志性和里程碑式的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战略布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也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博大胸怀和昂扬斗志。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今后要在本职工作岗位和其他任职领域更加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