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明日报》2018年1月1日刊,全版报道中国政法大学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骆红维   1-2   阅读:
T AAA

2018年1月1日,《光明日报》新年第一期,第七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刊”,以整版的篇幅对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报道。

回望来时路,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政法大学65年发展历程中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并发表重要讲话;这一年,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这一年,学校进入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这一年,学校法学学科获评A+,并列全国第一……这一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在2018年第一天,《光明日报》就以整版的篇幅对法大取得的成果进行报道,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突出印证。学校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法大人的智慧和辛劳,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厚爱和支持,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2018年已经到来,法大人要锐意前行,向着我们的新目标奋进,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法大,加油!

《光明日报》第七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刊”分为四个板块: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

——中国政法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书记校长谈】

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教师说】

为党内法规制度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议】

德法兼修 励志勤学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