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昌平区人大代表冯世勇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新闻中心  文/黄雨薇 图/尹建峰   1-4   阅读:
T AAA

(昌平区人大代表冯世勇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

1月3日上午,我校昌平区人大代表、副校长冯世勇在昌平校区主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冯世勇首先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作了说明。他指出,1月13日,昌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作为选民代表,他将切实反映民意,把学校师生的意见带到区人大会议上,促进昌平区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他希望大家主要围绕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昌平区如何进一步建设与发展,中国政法大学能为昌平区的建设发展能做些什么,中国政法大学的建设发展需要昌平区的哪些支持。

参会人员围绕上述主题畅所欲言,就昌平区的市政道路维修、堆放垃圾整治、交通拥堵问题缓解、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滨河公园塑胶道铺设、开通昌平区医院就医绿色通道、提供长期志愿服务基地、平安校园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切实反映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利益诉求。

会上,冯世勇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询问,以便深入了解。冯世勇表示,师生代表的建议内容丰富,深受启发,他将结合实际调研情况对建议内容认真梳理,在区人大会议上建言献策。同时,也欢迎全校师生就昌平区及北京市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他将及时整理并以代表的身份通过昌平区人大向区政府反映,与法大师生一道共同为昌平区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