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警官学院代表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1-6   阅读:
T AAA

2018年1月4日上午,我校与云南警官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云南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华,法学院副院长李光懿,宣传教育处处长赵勇;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科研处副处长栗峥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孙学华简要介绍了云南警官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并表示,2017年6月两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希望在这个良好开端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意向落到实处,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我校与云南警官学院交流座谈会现场)

冯世勇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积极回应了孙学华的倡议。他表示,我校与云南警官学院的优势和特色都十分明显,学科上可以互补互助,能在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密切联系、紧密合作。

随后,双方就共建研究中心、研究生实习基地、教师访学基地,以及人才引进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与会人员合影)


合作背景:

2017年6月20日至21日,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率队赴云南省出席我校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并走访云南警官学院和云南民族大学。20日下午,石亚军一行在云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李刚、院长刘黎波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云南禁毒教育基地、综合训练基地和学院校史馆,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石亚军与李刚共同签订了中国政法大学与云南警官学院合作意向书。

云南警官学院始建于1950年4月(前身为云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1978年开始中专学历教育,1984年开始大专学历教育,2003年4月升格为本科院校。2011年通过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3年取得招收警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资格,2014年取得招收外国留学生资质,实现了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拓宽了办学空间。截至2015年8月,学院有教职工477人。其中,正高、副高职称162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184人。占地1382.16亩,总建筑面积23万多平方米,馆藏图书102万多册(含电子图书),各类期刊708种8462册。学院现有五个学科,15个本科专业和14个专科专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