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山东校友分会换届大会举行

 1-10   阅读:
T AAA

2018年1月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山东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79级校友、山东文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江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郭恒忠等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山东常春藤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宪鸿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山东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展示了江平先生特意为山东校友分会的题字。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推选81级校友、山东崇则律师事务所主任尹永政担任会长;山东大学法学院胡常龙教授、山东烟台通世律师事务所于建青主任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胡常龙兼任。

新当选的山东校友分会会长尹永政在发言中表示,山东是校友大省,此次换届对广大校友来说是件大事也是件喜事,校领导专程亲临大会,更是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山东校友们的关心。他说,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在那里校友们收获了知识、友谊,锻造了人生的品格,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同时就下一步山东校友分会工作的开展,他谈了自己的设想。

最后,冯世勇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山东校友分会具有建立早、校友多、知名校友也相对较多的特点。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说明书,是学校的使者。校友会是团结、凝聚校友的组织,是桥梁和纽带,是校友的家园和驿站。校友会的功能最突出的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接着,他指出2017年学校通过了本科教学评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法大、通过“双一流”建设、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等大事喜事多,是法大光辉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冯世勇对新换届的山东校友分会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六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打实基础,做好制度建设、机制建设等软硬件基础,广泛的联络校友;三是要办出特色;四是要遵守相关纪律。

冯世勇一行在山东期间,还专门拜访了原山东省法院副院长刘玉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杰、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段连才、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等校友,就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