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大再添“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有力支撑一流法学学科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   1-17   阅读:
T AAA

近日,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发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新建基地立项名单。全国获批建设62个引智基地,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与全球治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入选。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旨在推进中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法治与全球治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是我校继“证据科学创新引智基地”后,获批立项及经费支持的第2个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学校将会按照相关要求,强化管理责任,保障建设条件,支持“法治与全球治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开展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国际合作,以推动该新建基地把引智和创新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引智效益,从而支持和引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