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2-14   阅读:
T AAA

玉鸡如意乐辞旧,金狗祥瑞喜迎新。2月11日下午,学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与20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保国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发放了节日补助。

参会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的重视与关怀,让他们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温馨,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在学校先后度过四个寒假的乍得共和国留学生左马表示,在法大的每个寒假他都感受到学校无处不在的关心,每个在中国度过的春节都使自己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留学生左马)

常保国代表胡明书记、黄进校长向寒假留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保障辛勤工作的后勤、学工、保卫等部门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寒假留校工作,放假前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让同学们度过一个保障充分的假期和温馨、祥和的春节。

据悉,今年学校为寒假留校学生建立了微信群,学生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都在群里,学生随时可以在线上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解决。寒假期间,2400余名学生留在学校,80余人在学校过春节,学校各部门做了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提供23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二是为每个寒假留校学生发放200元春节补助;三是为每个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100元的“爱心话费补助”;四是举办职场体验日活动;五是举行寒假留校学生读书会;六是免费提供除夕晚餐;七是直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