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会见瑞士日内瓦大学代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13   阅读:
T AAA

3月8日下午,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瑞士日内瓦大学(University of Geneva)法学院教授、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ICCA)候任主席Gabrielle Kaufmann-Kohler。

(校长黄进会见瑞士日内瓦大学代表)

黄进欢迎Kaufmann-Kohler首次到访法大,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科研机构设置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拥有三个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在此基础上,近几年新成立了一批新型科研机构,包括于2015年成立的仲裁研究院。该研究院研究领域涉及商事仲裁、体育仲裁、国家仲裁等,旨在推动仲裁理论界与实务界的紧密结合,并积极投身推动我国仲裁制度改革。他希望能加强与日内瓦大学联系,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Kaufmann-Kohler感谢黄进校长的热情介绍,并很高兴看到法大在仲裁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法大仲裁研究院建立合作,寻求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开展科研合作,并欢迎法大师生前往日内瓦大学交流学习。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我校仲裁研究院院长杜新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