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

来源:国内合作处  赵阳   3-20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20日上午,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王清友、管委会委员张玉凯、运营总监周清,我校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会议现场)

冯世勇在致辞中向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是法学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我校“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向全校师生传递正能量,活动自举办以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法大学子,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学校非常重视此项活动,下一步希望能与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在学生活动的开展上有更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王清友在讲话中介绍了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并对法大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法大作为国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有着特殊的地位。自己作为法大校友,很荣幸能够回报母校,支持学生活动。他希望在未来十年里,法大学子能够通过“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感受到律所的关怀。以此次的捐赠为纽带,强化与法大的互动,让律所参与到更多的学校活动之中,在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王清友代表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向学校捐赠)

仪式上,冯世勇与王清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为期十年,每年15万元,用于支持中国政法大学“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律所与我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校所合作、学生活动、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