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

来源:国内合作处  赵阳   3-20   阅读:
T AAA

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是由原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安理律师事务所及广东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合并组建而成。其中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由北京市浩天律师事务所和北京李文律师事务所,于2007年合并组建,是中国境内规模最大并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其前身事务所均创立于1990年代,并在在知识产权、贸易救济、反垄断、娱乐传媒、资本市场和金融业务等领域屡获殊荣,广受赞誉。安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高层次、专业化、合伙制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设有分所。自成立以来,不断的深化和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和地域,日渐形成了以法律顾问服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兼并与收购、外商投资、金融和信托、证券和资本市场、矿产资源、国际贸易和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小综合,大专业”的业务发展格局,全方位、多层次、一体化地协助客户防控经营风险,实现商业目标。广东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1998年在广东成立,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业务规模和品质在业内领先的、能够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总所位于广州,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和三亚设立了分所。

上一页 [1] [2]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