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3-31   阅读:
T AAA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理论经济学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金融、国际商务、新闻与传播获批成为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经过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我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从3个增至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从5个增至8个。此次增列使我校的学科领域进一步拓宽,学科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学科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校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的多科性大学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学科振兴计划”,以一流学科建设带动一流大学建设,激发学科内在活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新局面!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