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统战部   4-3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我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的作用, 4月2日下午,学校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召开2018年我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王称心首先传达了海淀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并就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北京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中的民族宗教工作要求做了重点解读。

之后,王称心、刘琳琳、卢春龙、卢少华、林发军、黄瑞宇分别联系本部门工作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2018年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部署,有效发挥民族宗教工作联动机制作用,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各部门要根据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在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正确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着力细化工作分工,加强信息沟通与协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实效性。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