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通讯员 沈亦蒙   4-8   阅读:
T AAA

(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卢云开 摄)

4月3日上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部署及推动落实本年度体育工作。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主持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年度各项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恽鹏远针对体育教学、大众体育的发展、体育竞赛等工作进行介绍。今年,学校计划开展体育选修课,鼓励体育俱乐部及社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体育活动,大力支持学院运动会的开展,举办研究生运动会,以各项举措促进学生体育的发展。校工会副主席李玺文对教职工体育工作进行说明。近年来,教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健走活动和春季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极大的激发了教职的参与热情与积极性,各个体育协会运行良好,创办了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项目。会上,委员们还就相关体育工作展开了研究和讨论。

冯世勇指出,今年作为法大大众体育普及年、推广年和建设年,学校的体育运动呈现出活动密、首创多、范围广、投入大的四个特点,这是一项真正的惠民、利民、为民工程,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势头良好。就体育运动而言,学校有六个校级运动会、若干学院运动会,还将首次举办法大人马拉松赛,与迎校庆长跑、三个健走活动,两个大学生运动联赛以及各类体育类协会、社团比赛一起,形成了学校运动赛事多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新局面;与此同时,在各方面努力下,学校的运动场地不断拓展,体育课程日益丰富;体育测试备受重视,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着力探索体育运动理论建设,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体育理论研讨和论文评选;体育交流及体育投入经费等工作均获得显著提升。

冯世勇对2018年的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必须认识到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体育工作在教书育人、强健体魄和凝聚集体意识中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大众体育,将其作为大学的重要使命和重要责任,回应好师生的迫切需求。他要求,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年度体育工作规划,有层次有计划的开展体育活动,高起点建设特色化体育,积极营造单位体育文化,切实落实既定的各项任务,共同做好体育工作的创先争优。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