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大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9   阅读:
T AAA

4月8日上午,在奥地利总统Alexander Van der Bellen、总理Sebastian Kurz访华之际,应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邀请,校长黄进出席在京举行的中奥经济、教育、科技领域合作签约仪式,并与维也纳大学校长Heinz W.Engl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黄进与Engl亲切交流,回顾了两校多年友好合作,在法学、政治学等领域,开展了各层次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项目、教师短期授课项目,并共同举办“中欧法律史”“奥地利与中国:变化中的社会”等研讨会。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在建设高层次、研究型项目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各领域发展。

随后,在奥地利总统Alexander Van der Bellen、总理Sebastian Kurz等代表团成员见证下,黄进与Engl签署两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教师短期访问科研合作项目,旨在进一步促进教师间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校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陪同出席活动的还有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Richard Trappl(李夏德)、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