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10   阅读:
T AAA

4月9日下午,校长黄进会见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校长Kristel Baele,并见证两校代表续签合作协议。

黄进表示很高兴与Baele校长会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回顾了与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在法学领域的深度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拓展政治学、社会学、哲学、经济学及交叉学科领域的合作。

Baele表示,赞同黄进关于进一步开展法学领域之外合作的提议,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与法大学科高度契合,希望在巩固法学领域合作基础上,积极促进更广泛学科领域合作。

(校长黄进会见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校长Kristel Baele)

随后,在黄进、Baele见证下,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与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Fabrian Amtenbrink续签两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开展学生交换、教师短期访问项目,并共同举办研讨会等学术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与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Fabrian Amtenbrink续签两校合作协议)

陪同出席以上活动的还有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中国法中心主任李玉文教授等。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