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12   阅读:
T AAA

4月10日,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区域董事兼总经理Justin Tay、中国区代表Joyce Chee。

(校长黄进会见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一行)

黄进首先对Justin Tay一行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情况,特别是我校在法学教育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为国家法治建设进程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法大对包括泰晤士高等教育在内的国际排名予以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参与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大学排名》,积极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各项指标,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战略。

Justin Tay感谢黄进校长详实的介绍,对我校的学科优势和国际交流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泰晤士高等教育非常重视与法大的合作,未来将进一步优化亚洲大学相关数据的采集及评估,推出能够突显亚洲大学优势的评价体系,尤其是帮助中国大学提升其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随后,Joyce Chee详细介绍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展历史、《世界大学排名》评估体系、如何分析各项排名数据、法大基本数据分析,并针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校相关部门代表就数据搜集方式、数据源真伪性、指标评价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双方就法大参与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达成一致,并将于近期启动相关数据采集工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丽英、科研处副处长杜学亮、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坤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项目科科长唐雁等陪同出席。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