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黄进会见国际城市管理协会代表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12   阅读:
T AAA

4月9日上午,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主席David Johnstone一行。随行来访的有ICMA前任主席Lee R. Feldman、全球业务主任David Grossman、品牌和推广部主任Ellen Foreman及中国中心执行主任罗丽君,国家外专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原巡视员王营陪同来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参加会见。

黄进对Johnstone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与ICMA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双方合作得到了来自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及美国联邦政府有关机构的高度关注与直接支持,期中ICMA总部及中国中心更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及智力支持。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为两国城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Johnstone主席高度肯定了与我校的已有合作成果,称法大是ICMA最真诚的合作伙伴。他承诺,ICMA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与推动未来双方在科研、培训、人员交流方面的广泛合作,并将继续通过ICMA中国中心加强与中国地方政府的互动与合作。会谈期间,Grossman主任还就ICMA未来几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心做了详细介绍。

undefined

(双方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双方代表续签了合作框架协议。

陪同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严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主管唐雁。

延伸阅读

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简介

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成立于1914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有11000余名会员。是世界上目前历史最长、会员最多、最具影响的全球性城市管理专业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

ICMA致力于培养专业化城市管理领导人,建立了会员技术与知识交流平台、长期承担地方治理调研与评估、协助友好城市合作与交流,承接美国政府委托的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与中国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和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家外专局批准设立的中国干部海外培训机构。2011年ICMA与中国政法大学联合成立中国中心。

官网:https://icma.org/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