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   4-12   阅读:
T AAA

4月12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体育场举办,副校长冯世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恽鹏远、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葆主持。

多年来,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把其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之一,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塑造健全人格。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举办首届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阵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在运动中激扬青春梦想,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冯世勇在讲话中对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指出,体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在增加体育投入、建强精英体育、重视大众体育、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形成了法大特色。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在学校各类体育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在学校率先举办院级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体育工作的扎实基础,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体育项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运动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侯逸潘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示将服从裁判员指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代表、2014级本科生于国强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裁判。

(起跑瞬间)

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之一,是学院做好新时代学生体育工作的新平台。本届运动会共设有15个竞技比赛项目、3个群众比赛项目,有来自学院各年级和运动队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本届运动会。在半天的赛程中,同学们秉承学院的优良体育文化传统,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共产生15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为学院备战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打下基础,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