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科研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科研处   4-17   阅读:
T AAA

2018年4月13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会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张庆玺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科研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该项目管理工作负责人魏雯老师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2006至2017年,我校共获得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41项,其中重大项目7项、特别委托项目1项、重点项目26项。连续多年被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是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也因此获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给予增加项目申报名额的奖励。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