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科学技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踏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党委   4-17   阅读:
T AAA

4月15日,科研单位党委、科学技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延庆大庄科乡沙塘沟村联合开展“踏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单位党委书记杜学亮、委员王万华、顾元,科学技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武晓红,以及2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沙塘沟村是抗日战争时期最早的平北抗日根据地,1938年平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这里诞生,共产党在这里播下了火种。

活动当天,党员们更换了抗日八路军军装,在平北红色第一村前集结,高举党旗,沿着5.4公里的红色体验线路,奋勇向前,体验当年伟大的革命先驱克服无数艰难险阻,取得伟大胜利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昌延联合政府旧址以及平北红色第一村革命传统教育展览,了解平北地区革命发源地、党员发展史、宋时轮、邓华四纵队领导人民同日伪军斗争情况及老区人民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援解放战争做出的重大贡献。在昌延联合政府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员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本次活动将传统教育、党员教育和强身健体相结合,通过重走长征路,了解革命历程,理解革命传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体验与领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将本职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