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校级笔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人事处   4-23   阅读:
T AAA

2017年12月11日,学校发布2018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国(境)内外应届毕业生广泛关注,积极咨询报考。2018年3月28日,2018年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在我校学院路校区顺利进行。此次笔试,我校有62个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绝大部分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近3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笔试,共设6个考场。为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和公正,我校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组织本次招聘笔试,并由校纪委进行监督。

2018年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笔试结束后,于2018年4月3日发布了面试通知。我校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和学校岗位需求情况,择优筛选了182名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安排在2018年4月9日、10日在昌平校区举行,学校组成面试评委组对应聘者进行了评议。应聘者参加面试当天还参加了心理测试。

学校对本次招聘工作高度重视,制订了严密的工作计划,周密部署考务工作各环节,明确各工作岗位任务与职责,在考务、考场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都做了精心部署,从制度和组织上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有条不紊和严谨高效,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面试结束后,人事处根据各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应聘者专业情况以及笔试、面试成绩,陆续向用人单位推荐人选,再由用人单位进行相应考察。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