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春季就业活动月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24   阅读:
T AAA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春季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于4月20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月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和参与,也得到了多家用人单位的肯定与好评,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元的就业信息与服务,也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共赢。

(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活动月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在充分考虑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以及非毕业年级同学的求职准备的基础上,共邀请不同行业用人单位来校做专场招聘宣讲会50余场,其中包括综合企业类、律师事务所类、实习类等,举办就业求职类系列讲座10余场,内容涵盖职业价值观测试、简历撰写、面试准备、职场适应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求职指导;以“规划精彩大学生活 成就美好职业人生”为主题的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品牌活动贯穿活动月,将持续至五月中旬;就业咨询和简历诊所每周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同学们通过预约与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活动月期间,还举办了2018年毕业生代表就业工作座谈会和“扎根基层立志做大事,服务人民筑梦新时代”西部基层优秀校友报告会,既了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状况、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并积极宣传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鼓励引导毕业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到国家需要的西部基层就业,力争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和指导服务。

(“扎根基层立志做大事,服务人民筑梦新时代”西部基层优秀校友报告会)

中国政法大学2018春季就业活动月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又对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