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院(部)、教辅单位处级行政领导班子和干部届末考核集中述职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文/黄雨薇 图/尹建峰   5-2   阅读:
T AAA

4月27日上午,我校2018年院(部)、教辅单位处级行政领导班子和干部届末考核集中述职大会在海淀校区召开。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副校长时建中出席考核会。各院(部)、教辅单位负责人,校部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考核会。会议由高浣月主持。此次考核采取个人总结与述职、民主测评、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对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管理能力、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综合考核。

(各单位领导干部采用现场演说的方式集中述职)

会上,各单位领导干部采用现场演说的方式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集中述职。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费安玲、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立、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李树忠、人文学院院长文兵、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姚泽金、社会学院副院长马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邰丽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丽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守仁、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国际儒学院副院长王心竹、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旭、科学技术教学部主任李净、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乔占学、校医院院长杜飞、出版社社长尹树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阳、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曲新久等21位同志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四年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届末考核集中述职既是对各单位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各单位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现。学校希望通过集中述职进一步促进管理干部队伍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调动和激发二级单位的工作活力,为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