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奔跑 献礼法大——2018年“我的青春法大”66周年校庆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文/刘一鸣 冯欢 易晨锐 张延琨 图/李泽锋   5-14   阅读:
T AAA

为庆祝中国政法大学66周年华诞,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 “我的青春法大”校庆长跑活动于5月13日上午在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校庆长跑活动自筹备之初便获得了法大教职工、校友及在校学生的支持,师生报名热情高涨,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共有1200名报名者获得参赛资格。

8时起,身着统一文化衫的参赛选手佩戴好号码布,开始检录;9时,在田径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我校无边界古典与现代乐团为大家表演了开场音乐,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运动员们在运动教练的带领下集体热身活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为比赛蓄力。

(“我的青春法大”66周年校庆长跑活动)

9时30分,位于田径场的第一起点与端升楼门前广场的第二起点同时发枪,冯世勇和常保国来到起跑线处分别为比赛鸣枪开跑,伴着同学们的喝彩与欢呼,“我的青春法大”66周年校庆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于启运体育馆的西侧汇合,依照指定路线绕校园长跑4圈,全程约6.5公里。场外有亲友团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围观的观众们也被这生机勃勃的早晨给感染了,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一个个定格的镜头下,是运动员们飞扬的笑脸和闪亮的眼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留下最独特的记忆。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和支持,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也对比赛作了充足准备。

10时30分,在田径场主席台处举行颁奖仪式。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杨平、姚小锋、张任;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刘文倩、李晴、张悦。11时左右,中国政法大学“我的青春法大”66周年校庆长跑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颁奖)

男子组冠军杨平向记者表示,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能够亲身见证法大的66岁生日,本身就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参与其中,身为法大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校庆长跑活动在法大已有三年历史,连续三年参与其组织活动的乔逸如同学说:“第一届校庆长跑是在2016年的64周年校庆,那时候,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干事,只明白完成师兄师姐布置的任务。今年我作为分管副主席,成为了活动的监督者,在法大生活了三年,渐渐对法大有了自己的认识。我希望能够通过每年一次的校庆长跑,营造起校园内浓浓的自豪感,让所有同学为自己是一个法大人而骄傲,加深对法大的归属感。同时,为同学们丰富课外文体娱乐活动,能够走出教室,走上操场。拥有更健康的身体才能为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刘坤轮赛后表示,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虽然不容易但很高兴完成了比赛,老师们还是要加强身体锻炼啊!66周年校庆祝愿法大持续保持青春朝气,建设世界一流法科强校!

祝法大66周年生日快乐!青春法大,校庆长跑,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