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5-14   阅读:
T AAA

5月10日至13日,第56届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队员在体育部主任贾海翔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教练员老师孙显超、刘振民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乙组赛事,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法大的姑娘们表现极其出色。5月11日,潘珍雪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以1:05:48的成绩为法大田径队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枚金牌;吴雅淇、潘珍雪、卫乐仪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分获第三名、第六名、第七名。在田赛中,林文曲取得了标枪决赛的第八名的成绩。5月12日,罗粲取得了女子100米栏的第四名,并且以1:13:86的成绩斩获女子400米栏的冠军。5月13日下午,由吴雅淇、卫乐仪、罗粲、潘珍雪组成的女子4×400接力队的姑娘们夺得比赛第三名。最终,女子团体总分位列第八名。

男队员当然也不逊色,5月12日,程卓然以2:08:44的成绩,取得了男子800米的第四名。在5月13日的比赛中,李维龙夺得男子1500米亚军,德青取堆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100接力比赛中,承勇、李亚南、邓森彬、徐伟康,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收官之战中,由邓森彬、程卓然、林尤展、徐伟康组成的男子4×400接力队也稳健发挥,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为本次运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法大代表队合影)

法大田径队,将法大人的拼搏精神带到了首都高校赛场,展现了法大风采。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