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会见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民一行

来源:国内合作处  文/赵阳   5-14   阅读:
T AAA

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在海淀校区会见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民。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杨俊久和学校国内合作处、教务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胡明首先对曲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法学学科并列全国第一,学校已建立以法学为重点同时涵盖其他人文社会科学的多学科体系。去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法大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重点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和青年成长成才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年来,全体师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学校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和新的担当,抓住机遇、奋发而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各界对于学校的支持。他对双方已经达成的合作协议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落到实处,做到双方互利共赢。

曲民代表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法大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黑河市的基本情况以及法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法院的特点对校院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合作方式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他认为双方可以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领域进行全面地交流合作,使法院在学校的支持下得到整体提升,同时也能对学校的教学实践、学术研讨提供一定的帮助。他希望能够在双方的共同推进下具体落实相关合作的事宜。

(与会人员合影)

随后,与会人员就交流与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