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基建处   5-24   阅读:
T AAA

5月23日,教育部检查组专家一行7人来校对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由教育部直属高校主管基本建设的副校长和基建处长组成,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任组长。我校副校长徐扬及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办、纪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三个方面:学校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拟申请2019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和“双一流”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检查采用审核资料和实地踏勘两种方式。23日上午,在听取了学校汇报后,检查组对我校学院路配套服务用房、教学图书综合楼、学生食堂三个项目从项目立项审批到交付使用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校园规划、项目审批、工程招投标、合同签订、工程洽商变更、工程款支付、竣工结算、项目交付使用等工程管理涉及到的所有环节。下午,检查组前往学院路校区对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踏勘。

检查组专家对我校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基建规章制度感到非常满意,认为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相当到位,并对我校充分利用有限土地资源,在北京市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困难条件下获得学生宿舍和风雨操场两个新项目批复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同时对我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规范化管理要求加强基建队伍建设,增加人员配置,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二是加快捐建项目住宅配套服务用房结算工作;三是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完善基本建设制度。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