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5-29   阅读:
T AAA

5月26-27日,中国政法大学武术队参加了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举行的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武术队队员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共获得了两金三铜,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和一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用热情和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运动员合影)

26日早上6点半,校车与队员们便已在启运体育馆门口集合完毕,当日天气有降雨趋势,故空气闷热,不过这也无法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路途较为遥远,队员们便抓紧时间休息,到达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后,队员们就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体育中心内,观众席围栏下挂满了各个高校代表队的旗帜,比赛氛围也异常浓厚。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不仅忙于自己的比赛,还积极帮助其他参赛队员,进行着后勤工作。武术队指导老师赵江也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观赛和指导。武术队老队员金振国以及冯鸿波除了尽心尽力专注于个人的比赛,时刻不忘关注大一新队员的比赛,给他们指导和鼓励。金振国在赛后说道:"这次比赛是对大一新队员的一场考验,比赛不光为了输赢,更是为了发现问题,而所谓的问题不仅是指技术上的,还是心性上的,相信年轻队员们会有所体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