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书笺大赛上获得八项荣誉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5-29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23日,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的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之心书笺大赛圆满结束。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选送的作品Humanistic Psychology 荣获一等奖,作品《“没关系辛苦了”》和作品《给自己一个拥抱》荣获二等奖,作品Sunshine荣获三等奖,作品《其实你很棒》荣获优秀奖。此外,作品《给自己一个拥抱》获得最打动人心奖,作品Humanistic Psychology 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书笺大赛自4月13日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宣传,共收到50余份作品。由三位外聘专家匿名评审,选送了10幅最佳作品参加市级比赛。最终,北京市41所高校共选送351份心书笺作品参赛。经主办方评委老师评审,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最打动人心奖3名和最佳创意奖3名。同时评选10所学校为优秀组织奖,中国政法大学名列前茅。

心书笺大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它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精神,培育首都大学生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促进高校的稳定和谐,促进大学生对自己、对彼此心理状态的了解和重视。

[1] [2] 下一页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