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文/沈亦蒙 图/尹建峰   9-1   阅读:
T AAA

9月1日是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2018级本科生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新生报到工作。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见面)更多图片请访问>>>

校领导一行来到各学院迎新展台,了解今年的迎新情况,对前来报名的新生与家长们表示欢迎,并对现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慰问。同时听取学院负责人与学生志愿者对各自学院迎新工作的介绍,询问新生与家长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看法。在去年试点使用的人脸识别报到系统已在今年推广使用,这一进步大大加快了新生报到速度,防止新生排长队耽误时间,提高了入学报到效率。

(我校全面启用人脸识别报到系统)

据悉,我校今年首次设置自主培养预科班。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预科班新生招生与报名情况,并对现场预科班新生与家长表示欢迎。在我校新闻通讯社的迎新展台前,校领导纷纷被印有“家”的巨大封面所吸引,他们同新生们一起在海报板上签名。通讯社志愿者还向校领导赠送正在发放给新生的校史漫画与法大影集。

(新生及家长在海报前合影)

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在假期就开始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以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学生志愿者们一路陪同新生登记住宿、搬运行李、移交档案、答疑解惑,将曾经师兄师姐们给予的温暖和感动,又传到了新一届的法大学子手中。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