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职问”创业团队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10   阅读:
T AAA

9月6日至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科学会堂落下帷幕。作为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顶级创新创业盛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全国高校数百万名学子参加,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

本届比赛北京市各高等学校踊跃参赛,共有90余所高校约2万人次参赛,参赛项目累计4055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北京赛区二等奖159项,北京赛区一等奖29项。为做好大赛参赛项目的选拔,我校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最终推荐职问等7个项目参加北京赛区复赛。“职问:职场新人的在线大学”从众多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北京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吴新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职问”创业团队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职问创始人为我校2009级本科生邱兆年,职问于2015年成立,专注法律、金融、财务、商业分析等行业,为职场年轻人和企业提供精准、高质量的职场资讯、社交平台及培训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职业发展平台。

职问目前的商业模式为通过职问新媒体以及职问题库吸引用户,并通过求职辅导以及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实现商业变现。截止2018年初,职问题库用户量超过50000人,职问新媒体已为超过100万名职场人士提供职场资讯。此外,职问学院业务为职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定位测评和人才培训,目前超过500位行业资深导师入驻,累计付费学员超过20000人,已成功为学员提供了超过3000份offer。同时,为雇主企业推荐并培训优质候选人,合作企业囊括金杜律师事务所、年利达律师事务所、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中信证券、毕马威、普华永道等国内外一线大型知名律所及企业。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