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审核预审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务处   9-13   阅读:
T AAA

9月13日,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审核预审工作协调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毕业审核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届本科毕业审核预审工作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卢春龙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指出本次毕业预审的重大变化,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认真准确维护好培养方案。学生处处长黄瑞宇要求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时准确向毕业生传达会议精神及本次毕业预审的主要变化及相关流程,应以人为本、认真落实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并对教务系统的毕业审核工作提出建议。

常保国在发言中首先要求各学院对本次毕业预审工作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强化责任、发挥作用,并对新形势下的毕业审核工作提出要求,各级毕业审核主体充分发挥学业引导作用,以期发挥出本次毕业审核预审工作的应有之意,引导督促广大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教务处教研科负责人及考务科负责人分别就培养方案维护、毕业审核要求、毕业审核工作流程与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与会人员随后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围绕毕业审核重点工作和以往毕业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本次毕业审核预审工作时间为9月10日至10月8日,并新设毕业生补选课阶段,若存在培养方案中某一课组学分未修满的情况,且该课组内课程已于本学期开设,未选课毕业生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联系教务处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事宜。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