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唐波一行来访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9-20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9月20日,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唐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虞潇浩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内容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东政法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卢云开 摄)

会上,刚文哲首先代表学校对唐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双方借此机会相互借鉴学习,分享经验,相互支持,共同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不断深入。

唐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并介绍了调研背景及目的。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和借鉴法大的宝贵经验,推动华东政法大学相关工作的开展。

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作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构建大思政工作新格局》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实效。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介绍了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方面的做法及工作思路。双方还就教师工作部建设及新媒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

(华东政法大学一行参观65周年校史特展 卢云开 摄)

座谈会前,唐波一行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史特展。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