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时建中会见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副校长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27   阅读:
T AAA

9月25日下午,副校长时建中在学院路校区会见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Bruce E. Jarrell、口腔医学院院长Mark A. Reynolds及交流与公共事务办公室媒体关系主任Alex Likowski一行。

时建中首先欢迎Jarrell院长首次到访法大,对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包括法学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和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等情况。他热情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往,尤其是在证据科学领域的学术与人员交流。他表示,法大作为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所在的三所高校之一,非常重视与马里兰大学的科研及学术合作,希望今后两校继续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并逐步扩大的合作领域。

Jarrell对法大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进行了介绍。他高度肯定了法大的学术地位和两校合作成果,希望未来能够扩大双方合作团队、开发更多合作机会,特别希望能在法医牙科学、法医临床学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短期授课及访学、科学研究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拓展法医牙科学在证据科学领域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据悉,目前我国法医牙科学在证据科学领域、尤其是证据法学领域的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我校与马里兰大学即将就此开展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将极大地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副校长一行来访)

证据科学研究院荣誉院长、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张保生,证据科院研究院副院长张中、赵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等陪同出席了会见。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