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9-29   阅读:
T AAA

9月28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研究员殷帅、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与后勤改革处主任陈明君及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等专家一行9人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会在昌平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徐扬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验收会举行)

徐扬首先代表学校对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此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的建设。

后勤办就学校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平台演示、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验收检查。专家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建议我校继续加大投入,增强平台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专家组进行验收检查)

徐扬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我校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认真进行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节能监管平台的功能与作用,切实有效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