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正式实施

来源:新闻中心   9-29   阅读:
T AAA

(通讯员 徐显坤 郭心悦)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学校学科梯队和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和遴选杰出人才,提高学校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9月29号上午,我校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及2018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树忠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及2018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召开 卢云开 摄)

人事处处长吴平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介绍,此计划面向国内外、校内外优秀人才公开遴选,以培养、造就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的学术拔尖人才为目的,以“引育并举”“梯队式分类”“薪酬激励”等为原则。她说明了岗位分类、岗位设置、管理模式、支持导向等具体安排。

随后,吴平就《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18年岗位聘任工作的意见》《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设置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本年度是新办法实施第一年的情况,她就岗位聘任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度的聘任工作安排重点说明了岗位设置规则、聘任机构设置、聘任条件、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会上,李树忠讲话。他指出,本次钱端升杰出学者支持计划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创造条件激励教师潜心学术,遴选优秀人才,留住学科带头人,提升我校创新能力和学术竞争力。本年度是新岗位聘任工作新办法实施的第一年,各二级聘任单位要及时通知到位,严格把关,尤其要了解和把握岗位聘任的新办法,明确责任,有序开展工作。岗位聘任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人事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各部门必须对此高度重视,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文件,把握文件的精神和内涵,并通过各种形式向教职工讲解、传达,做好岗位聘任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学院、各部门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充实完善聘任机构,健全聘任规则、申诉机制,确保聘任工作有序开展。

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