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  张伸   10-12   阅读:
T AAA

10月11日,一年一度的主题为“关爱师生健康·弘扬敬老文化”义诊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8位医学专家及多名医务工作者来校为师生义诊。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统战部及工会部门领导与前来参加义诊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健康工程的重大支持。活动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来自骨科、肛肠科、心内科、中医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的多位医学专家悉数就位。时值深秋,天气转凉,但为了让更多的法大师生受益,各位专家们依旧选择了一号学生公寓大厅作为义诊地点,离退休老同志们也格外珍惜这次问诊机会,活动还没开始已开始排队等候。整个义诊活动随即有条不紊的展开,面对师生们的热情各位专家认真诊断,耐心解答,放弃了休息,忘记了寒冷,详细准确的为大家提供了医疗建议及用药参考。两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因现场的忙碌而变得短暂,很多老同志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竖起大拇指,对各位专家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医学专家来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送来了温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也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来了实在的祝福。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